手帐|阅读|日常

中国女子大学生的日常23

时间:某年某月某日

地点:学校

人物:我,小莉,小维,老范

这天早上,我大概没睡醒,走得匆忙,加上支付宝横行,居然到了中午才发现钱包没带。

要么丢了,要么落在寝室了。我当然希望是第二种可能啦,虽然里面现金不多,不过有校园卡呀!那可丢不得!

联想了一下她们三个的作息,我拨通了小莉的电话。

我:“喂,小莉呀,你在寝室吗?”

小莉:“喂,奶糖……”声音太小,我只听到这么多。

这声音可与她浑厚的身躯不相符,我连忙小心翼翼地说:“你在上课吗?”

小莉:“我balabalabala……”

我还是没听清,摊手,当然就默认她是在上课啦,所以非常善解人意地回答:“好的好的,那你先上课吧,我打给小维去。”

反正小维肯定在寝室,就是这么自信,嘿!

然后我就马不停蹄地打了小维的电话,结果这货居然还不接!

我抑制住想要冲回去揍她一顿的想法,愤愤地看着通话结束的界面,然后一条短信跳了出来。

小莉:“我在寝室,小维在睡觉。”

我:。。。

晚上的时候,小维把这事儿告诉了老范,然后俩人联合起来嘲笑了我一顿。

真是风水轮流转呀。

评论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