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回家趣事

因为昨天工作失误,耽误了同事们下班,今天特意买了零食去赔罪,这是前提。

当然啦,大堂里有很多客户,我总不能邋遢着去,于是化了个妆,把头发盘起,戴上🎀,换上好久没穿的日系常服。

工作都穿行风,衣服都被冷落了唉……

特意学了表示歉意的手势hhh可牛死我了,看起来挺忙的,我也没多耽搁,立马飞奔回家。

响应防疫要求,我乖乖地戴着口罩,看到熟悉的司机师傅,我微笑着示意,但他看我的眼神总觉得怪怪的。

半路上,中午下班的邻居家叔叔也上来了,我亲切地问候,他好像没听到,径直坐到后面去了。我表示理解,因为叔叔的耳朵不是很好。

这期间,司机师傅多次看向我,我都微笑着回应,我想他可能是在确认,每个人在哪里下车,我非常自信地觉得他会把我送到家门口。

然后!并没有停车!我想大概是让我和邻居叔叔一起下车,反正离得近,于是当车停在邻居叔叔家时,我一起下车了。

我转头问候邻居家的叔叔:“今天干完回来吃饭了吗?”

好吧,又没理我。

我默默地推着行李箱走了。

晚上,邻居家叔叔来串门儿,看到我的行李箱好奇问:“XX(我妹妹)的同学来玩了?”

邻居家阿姨想锤他:“是奶糖吖!”

叔叔可以说是很惊讶了哈哈哈,还嘀咕着:“我下车的时候还奇怪呢我们村怎么还有这女孩子,司机也和我一样很奇怪,这女孩子怎么在这儿下车呢……”

我:“………”

合着司机师傅看我的眼神是:这女孩子是谁?怎么老对我笑?她哪里下车来着?

难怪都没在我家门口停车……

所以啊……下次回家还得邋遢一点。

评论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