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11121

小玛:亮哥,这里是不是balabalabala

亮哥:不知道,自己看着办!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开心地围观。

亮哥:天天在那里取款手输账号……我懒得理你。

小炜:昨天小玛有笔远程被退了,说是亮哥教的,可是亮哥昨天都不上班。

我:疯狂吃瓜。

小玛:不是喂,那里真的balabalabala

我:你也就欺负人家昨天没上班不能为自己辩解。

--

我:谁不喜欢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呢?

亮哥:女孩子也不都是温柔可爱的,比如说你。

我:???

人设可不能崩!赶紧立起来!

评论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