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219

partner 小玛 小炜 亮哥 叶姐姐

亮哥(告状:这个人,写网讯骂我!夸小炜哥哥,还截图给我看!我都懒得回她。

我:我没有!

小声bb:我不写了,谁让你前几天又把我弄哭了。

亮哥:什么时候又哭了?

我:就上次!你带个老奶奶来补存折,结果她还要补存单,还要补定期一本通,然后你自己还先走了!

亮哥:这就哭了,你心理素质也太差了。

我:😡

--

孙大爷:亮亮,还有两个办卡的。

我们:哈哈哈哈哈(笑不出来.jpg

亮哥:……

一天都在办卡,办了13张,不想说话。

今天人真的超级超级多,小炜哥哥说:外拓也不过如此。

--

我:亮哥,传票帮我扫一下。

亮哥:组长现在电脑没空。

叶姐姐:不,我有空的!

小炜&小玛&我:哈哈哈哈哈哈

叶姐姐:别想把锅甩我身上😏

--

交钱啦。

叶姐姐:看一下。

小炜:不看不看。

我:快点!我叫你一声你敢回头吗?!

小炜:哈哈你是金角大王吗?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