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126

16点28分,离关门还有两分钟。

亮哥:给她做个ETC的变更。

我😒:哦。

亮哥🤣:来,给你吃颗糖。

一颗糖就想收买我?

一顿操作之后:业务失败,因卡片未启用。

亮哥:你这信用卡还没启用吗?

客户:我刚收到的,当然没有启用。

亮哥:那要先启用一下喂……

我(哀怨:呵呵呵呵呵呵呵(给他一锤!

天呐,还要来个信用卡启用吗?笑不出来jpg😭

亮哥:等一下!你手机银行有没有?我出来教你启用!

我:手机银行可以启用吗?

亮哥:可以!

nice!亮哥虽然有时候凶了一点,但还是很可靠滴~

--

拿其他人做一下对比。

中午12点30分,我准备拉帘子吃饭去了。

老孙:这个你给她办一下。

我:我要吃饭去了,刚才就跟你说过了。

老孙:查一下就好了,很快的。

我(无语子:您要办什么业务?

客户:帮我把信用卡启用一下。

我光速拉帘子,拜拜了您嘞。👋

这就是所谓的简单业务?什么单子都没填还好意思说办一下很快的?审核不用等吗?我都提前预告多少次我要吃饭去了,听不懂人话吗?

拉下帘子后十秒钟。

老孙(大力敲玻璃:你给她办一下!很快的喂!

我摆摆手,不说滚是我最后的温柔。

气得我钱没盘对,饭也没吃好。😤

幸亏那天化妆了,没有掉眼泪。

--

同样是中午我准备去吃饭的时候,又有客户拿着号不请自来。(这种行为不好,小可爱们不要学习,有序排队才是好孩子。

小炜哥哥:她要吃饭去了,你别上去了。

客户:我就存个钱,很快的。

小炜哥哥:下一个号也不是你呀,等一下好了,她要吃饭去了。

我:没关系,那我存一下再去吃饭好了🥰

--

静静:我还是更喜欢温柔的男孩子。

我:我也是!

亮哥:我又没让你们喜欢,真是的,回家还要跟老婆解释。

我和静静:😂
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