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127

partner 静静 小炜 铁子 青青

青青:你们钱大哥今天还要来一趟喂。

我:啊?为什么?

青青:他昨天钥匙没给出去。

我:不是有小玛吗?

昨天有小玛留着,我就爽快地下班了。

青青(笑cry:小玛今天休息呀!

我:哦……忘记了。(有点抱歉又有点幸灾乐祸哈哈哈

于是老钱到达网点。

我(开心:早上好呀老钱!

不管你好不好,反正我挺好。

老钱:……(满脸都写着开心

小炜:哈哈哈哈哈这个2656顺便带过去给奶糖签个字。

我:这个我熟。🤨

--

青青:小玛喂,就是讨骂,又没问他,他还回答什么。

静静:小玛就是天天给自己找事情做。

我:有句话我真的很想送给他。

青青:什么话呀?

我:反派死于话多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