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206

partner 静静 老钱 小玛 青青

青青:快,来了来了。

我:怎么,你们都在等我吗?

青青:没钥匙呀,只能开一个门,都在你那里吧?

我(心虚:好像是的,对不起对不起。滑跪了🧎‍♀️

二道门半天打不开。

我:怎么回事,两个都试过了呀?

众人:再换一个试试。

我:诶嘿,打开了!

小玛(捧场:好棒哦!

--

亮哥:这饭你自己做的?

我:当然啦!(骄傲脸

亮哥:看上去,有点像小玛哥做的。

我:不要乱讲话(律师函警告

亮哥:真的呀。

我:我吃过小玛做的,但是好像不太合我的口味。

亮哥:俗话说,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,要先抓住她的胃,看来小玛哥是没抓住。

我:那你抓住啦?

青青:他是被抓的那个哈哈哈哈哈

--

我(叹气:我连红包都没时间来存。

老钱(羡慕:哇你还有红包的?那必须要请客了!

青青:什么?老钱要请客了?

我:对,我也听到了。

静静:是的,我也听到了。

老钱:🤨

本来过年的时候想给你发个红包的喂,奶糖,但是发现我们竟然连微信都没有。

我:啊?这样吗?那我赶紧加一下,老钱呀,补发一个也还来得及,不影响我们感情的。

静静:其实加个支付宝好友就行了。

我:有道理哈哈哈。

青青:老钱你说了那么多,其实就是想加个微信吧。

--

亮哥忽然递过来一包奥利奥。

我(犹豫:我手脏的喂……

亮哥:那我喂你?!

我:好呀哈哈哈哈哈

静静:其实我手也脏的喂,但是没关系,不干不净吃了没病🤪

我:亮哥今天有点反常诶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