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208

partner 静静 小炜 叶姐姐

我:小炜哥哥,那个信用卡长期未使用什么什么的,是什么来着?

小炜:1847。

我:好滴!

过了一会儿。

我:叶姐姐,来看看我!是不是这么写的?

叶姐姐:好像有个组合交易,不用远程的。

我:啊?还有这种东西吗?

叶姐姐:上次亮亮这么说哇。

我:亮哥啊,那好像不太可信诶……

叶姐姐:不的,这种可以偷懒的方法,他倒是经常研究的。

我:是吗?

静静:疯狂点头。

我:哇,原来指引里面还有组合交易说明的,哦!又学到了!

叶姐姐:今天正好试一下,你先做做看。

我:好滴。

果然不用远程呢,这样方便多了。

我十分激动:小炜哥哥!以后可以直接用组合交易了,真的可以诶!

小炜:可以啦?

我:嗯!(亮哥,有点东西。

小炜:看来,傻人有傻福。

我(你完了:我要跟亮哥讲😏

小炜:哈哈哈,你想害我被暴打吗?

我:我会在旁边嗑瓜子的。

静静:看戏哈哈哈

--

静静:来个人卡个把!

我们互相看了看,然后小炜站起来了,边走边说:那就最帅的去吧。

回来后,小炜:老倪你怎么无动于衷啊,不是说了最帅的去吗?

不久后,静静:有没有人来卡个把?

我:快,最帅的人,再去一次。

小炜内心:终究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