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225

partner 铁子 小炜 青青

处处:周一盘库吗?万一我要开会去呢?

青青:那就早上盘。

我:挺好,挺好。

处处:一听就是奶糖星期一不上班。

我:那当然😏

小炜:唉。反正每次都有我。

铁子:还有我。

--

上午办了一个特别复杂的业务,远程处处为难,幸亏青青据理力争,瑞思拜!

中午吃饭的时候,我师傅又开始夸别人:昨天亮哥默默帮我把垃圾倒了,我还以为是小玛倒掉的。

我表示不服:他不是默默倒掉的!他是大张旗鼓,还想让我帮他一起倒!

亮哥:你不要说话!

我师傅:原来是这样吗?😂

--

晚上下班的时候,我和铁子还有一人一张卡,青青和小炜却杀疯了,早早就把大钱收走盘库去了。

青青:快,钱袋来。

铁子:还没盘好。

青青:还没盘好的?

铁子:哪有时间盘的。

我:这要是小玛,不得被你们给逼疯啦?

青青:小玛和老钱,但凡有一个在场,就不可能这么顺利。

小炜:完了,这群梓昆以后应该不会来了。

我:对不起对不起,钱袋在捆了,以后还是这两个人来吗?

小炜:没关系,换群人接着骗。

我:😏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