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|阅读|日常

打工人的日常20220227

partner 小玛 老钱 铁子 青青

中午点了700多个硬币,不得不说,我捆硬币的技术进步许多了,手作娘的尊严我来守护!

我:老钱,我和你换700块钱好不好?

老钱:怎么这么烦的?我在办卡喂。

我:呜呜

铁子善意提醒:奶糖,今天不是你小炜哥哥喂。

我:呜呜,今天也是想念小炜哥哥的一天。

但我只是通知一下老钱,并没有商量的意思,所以还是抱着14捆硬币过去了。

我:换一下嘛!

老钱:……

我:回个头呀,亲爱的钱大哥!

老钱:……

一边开始数钱一边骂骂咧咧:都当师傅了,面额也不写一下!

我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😂

不忘顺便炫炫我师傅:以前都是我师傅当59呢,都怪她对我太好了。

--

我:老钱刚才又骂我了,我叫了好几声亲爱的钱大哥,他才跟我换。(生活不易,奶糖叹气

亮哥:对的,他就是这样吃软不吃硬。

我:我也不敢骂他呀,骂又骂不过,打又打不过。

亮哥:你就天天骂我!

我:我什么时候骂你了?!

亮哥:那个小本本记去记去,还画个圈圈骂我!

我:我没有!(心虚

囡囡:打起来!打起来!

--

下午又被孙经理气死,我打了亮哥两下撒撒气,我:天天不叫号就让人冲上来,也不问问办什么业务,你能不能管管他!

亮哥:他比我大一轮,都是叔叔辈了,我怎么管他?!

我:大一轮怎么啦,你还天天骂我呢!

亮哥:你比我小呀,我当然可以骂你了哈哈哈

我(恍然大悟:哦——难怪我天天骂小玛。

小玛:???

--

我准备先把大钱交上去,铁子:你不顺便把钱往给我吗?

我看了看随时怒气值满点的老钱:老钱还在等我交钱呢,你们只是骂骂我,老钱是真的会打我的。

铁子:他还敢打你的?

我:当然啦(可怜兮兮

老钱:你的小炜哥哥明天就来了。

我:明天我休息嘻嘻

--

亮哥:这个一起扫进去。

铁子:你放这里,我都会扫掉的。

听闻此,我准备拱一波火:铁哥,给他扔掉!

铁子:啊?

于是我开始告状:之前有一次,你把1325放我无流水里面,我一下没发现,然后亮哥说,这种乱七八糟塞进来的,就应该给他扔掉,扔掉!

铁子:那扔掉吧😂

亮哥狡辩:我什么时候讲过了?!

我:我小本本上还记着呢!

亮哥:哇小奶糖,我算是知道你什么人了。

我:😏

--

老钱:我传票呢?

我:我帮你放进去了。

老钱:没有的,你不会放到铁哥那里去了吧?

我:有这种事吗?(我不会这么笨吧哈哈哈哈哈,不过他俩柜员号太像了,有可能哦

老钱:哇我真是服了你了,一天天的就知道小炜哥哥小炜哥哥

我: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哈,我去找一下。

咦?我明明锁了传票箱子,你怎么又打开了?哦,原来我锁了个寂寞。🤣

评论
热度(1)
© Toffee小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